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嵩市镇“‘微’课堂+红色电影”第二期

2021-05-25 21:19:00

5月25日,嵩市镇人大联合嵩市镇应急指挥中心消防队在嵩市镇龚坊集中安置点开展第二期“微课堂+红色电影”活动。

    嵩市镇应急指挥中心消防队播放“家庭住宅火灾防范”消防科普视频,实地实物展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重点就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火场逃生要点、日常消防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切实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群众防火能力。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本期播放的红色电影是《百团大战》。百团大战是中国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这场战役极大的影响了整个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格局,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这次战役,也展现出中华民族团结顽强、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历史是为了警示现在,百团大战中战士们的红色革命精神,将继续鼓舞我们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乡村振兴,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去,共同向美好生活奋进。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