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乌石镇人大学习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2021-05-11 21:14:00

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之日起,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奋斗历程。回顾漫漫征程在这100年中,中国共产党人不改初衷,在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淬炼并形成了一系列的革命精神,在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形成了一系列的时代精神。

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史光从书本上学习是不够的的,更应该深入红色圣地,瞻仰红色物件,聆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并领会红色精神感知老一辈革命家、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牺牲奉献精神,讲政治、讲正气、讲原则,公事公办、公正无私的纪律操守;体悟优秀党员干部“肃肃宵征、夙夜在公”的革命情怀和忘我精神。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