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任文华同志参加“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2017-05-26 15:25:00

5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华同志到乌石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参加“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暨督查指导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活动中,任文华同志认真接待选民,面对面地听取他们所提的问题和建议,同时对乌石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站以来规范化操作、常态化运行、实效化成果予以肯定。

任文华同志指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为代表与选民面对面“零距离”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拓宽了选民表达民意的渠道,打通了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镇人大对选民向代表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就要及时解决;对暂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并做好解释工作。只有解决好选民反映的问题,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才能真正实现“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内司工委)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