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致敬警察节 开启新征程

2023-01-19 21:46:00

随着年关将至,不法分子开始纷纷活跃起来,以各种形式开始了不法行为。为预防不法分子得逞,在1月10日这个“110”节日里,城关社区人大代表们携手县鹤城镇派出所开展“致敬警察节、开启新征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关社区人大代表们通过案例讲解、成果展示、街头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群众介绍了“110”及“12345”职责范围。大力宣传政法机关“110”接处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维护治安、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宣讲了非法集资、盗窃案件、禁毒等热点难点问题的治安防范知识,解答了部分群众提出的问题,引导群众理解“110”、支持“110”,正确使用“110”,不断增强广大人民选民对“110”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推动社区、民警、选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本次活动,受到了现场选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拉近了社区、民警与选民的距离,拓宽了沟通渠道,为营造平安社区打下了坚固的基础。同时在“110”这天,城关社区全体人大代表们、干职工们向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警察致敬。

版权所有 @资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监督举报电话:0794-5792453 邮箱:zxrdb@163.com
备案号:赣ICP备2022009584号-1网安备:36102802362557 江西六谷网络提供技术支持